“亲青家园”公益项目助力青少年成长
索  引  号: 1111-2018-000808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3-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青少年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3-12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一场生动有趣的“小小主持人”活动在市救助管理站内开展。该活动是由市救助管理站主办,德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办的“亲青家园周末免费兴趣班”项目,活动面向全市适龄儿童开展,帮助孩子们消除假后情绪,迅速回归校园生活。

当天活动以培养小播音主持人为目标,结合参与孩子的实际情况,全程采用体验式教学,充分调动孩子学习积极性。活动中,老师通过发音训练,练习孩子们吐字归音,纠正其错误发声方式;通过形体练习,要求孩子们礼仪、仪态和行为举止。

据了解,此次课堂是继“欢乐假期”、“快乐学习加减法”等课程后的特色活动,以帮助孩子们消除假后情绪,迅速回归校园生活。课程中,老师用游戏拉近孩子间的距离。同时,心理老师通过大量的感知觉分组练习,训练孩子们提升视觉、听觉、感觉、动觉,帮助孩子提高大脑对知识的吸收、处理和发挥,有效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成绩,助力他们健康成长。(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