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糊涂”老人走失民警和救助站接力送回
索  引  号: 1111-2018-00013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1-1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罗江 老人 走失 民警 送回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1-17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罗江区鄢家镇一名有精神障碍的妇女走失,流落到德阳市区。旌阳区公安分局珠江路派出所民警、德阳市民政救助中心工作人员接力将该妇女送回鄢家,罗江区公安分局鄢家派出所民警经过努力,最终成功帮该妇女找到了家人。

10日中午12时许,德阳市民政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带着一名走失的妇女,来到鄢家派出所求助。原来,9日晚8时左右,旌阳区公安分局珠江路派出所向民政救助中心送去一名妇女,该妇女约50岁左右,疑似有精神障碍,只能模糊说出自己姓涂,家住鄢家。

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警方“一标三实”系统进行查询,经过仔细查找,终于查到了该妇女的相关信息,并成功联系上她的丈夫李某。原来该妇女姓涂,汉族,罗江区鄢家镇人,有轻微的精神障碍,走失后家人正四处寻找。涂某的家人随后赶到派出所,将涂某接回家。(记者 张嵘 通讯员 许灵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