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聋哑老人走失 民警热心救助
索  引  号: 1111-2017-00499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2-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罗江 老人 走失 民警 热心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2-19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有群众发现罗江区白马关镇成绵高速边有位疑似迷路走失的老人。接到报警后,罗江区公安分局白马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老人进行救助,并成功为他找到家人。

12日下午4时许,白马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报警称,在成绵高速路下桥洞有一名老人来回在桥洞下走来走去,好像是迷路了。民警到达现场后上前询问,可无论如何老人也不理睬。经过仔细观察后民警判断,这位老人可能有聋哑残疾。民警立即利用移动巡逻盘查终端进行查询,通过人像比对,查询到该老人名叫陈某某。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经过努力,终于找到老人侄儿。原来,老人是五保户,有聋哑残疾,和侄儿一家住在一起。两天前出门走失,家人正在四处寻找。当晚7时许,老人的亲属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记者 张嵘 通讯员 许灵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