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助” 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雪中送炭
索  引  号: 1111-2017-00492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2-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紧急 急救 计生 特殊 困难 家庭 雪中送炭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2-14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了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能够与一般群众一样过上安定平稳的生活,感受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日前,广汉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紧急救助慰问活动,对该市24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及计生病残的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活动中,该市计生协会把患重病、大病和遭受重大变故导致生活有困难的计生家庭作为重点救助对象,组织慰问组先后深入到各镇困难计生户家中,与被关怀对象拉家常,询问他们当前在生活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并为每户送上1200元至1600元的救助金,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这些曾经响应计划生育号召、最需要关爱的计生家庭中,以救急、救困、解难来体现计生协会对他们的关怀,鼓励他们战胜疾病和生活生产困难。(付丽)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