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关怀和温暖关爱自闭症儿童
索  引  号: 1111-2017-00459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1-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关怀 关爱 儿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1-22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当天上午,德阳泰田文化善行中心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携手开展义诊义检活动,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怀与温暖。在医院“康复家园”内,康复科、儿科、内外科以及心理咨询等科室的医务人员为10余名自闭症儿童检查身体、指导功能康复训练。

在近两个小时的义诊义检中,医务人员为孩子们体检,并现场答疑解惑,向家长普及自闭症孩子的护理技巧和训练技术。患儿家长朱先生告诉记者,今天带孩子过来,医生提供了好的治疗办法,从而能更好地缓解孩子的病情。“带孩子参加活动,也对他接触社会,跟外人交流,生活自理等方面有好处。”

院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并帮助他们。同时提醒家长,一旦发现孩子有人际交往障碍、沟通交流异常、言语发育障碍等症状,应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