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走失大哭 民警帮他找到家人
索  引  号: 1111-2017-00375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0-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走失 民警 到家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0-1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一名小男孩在市区蒙山街静水花苑小区附近走失,由于记不住家人的电话和住址,好心市民报了警。泰山路派出所民警爱心接力,几经周转,终于联系上男孩的父母。

当天傍晚7点左右,泰山路派出所接警称,发现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和家人走失,民警赶到现场时,小男孩正在小区对面一家商铺内,周围站着很多群众。民警询问得知,小男孩在此与家人走失,在大街上急得大哭。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并买来了饭菜,想方设法逗他开心,尽量稳定孩子的情绪,“我们根据小孩的体貌特征,向110指挥中心求助,让各个辖区派出所帮助查找。”

当晚,小男孩的父母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泰山路派出所,向民警连声道谢。(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