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部署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教研科研工作
索  引  号: 008380204/2019-00081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3-1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主题关键词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德阳市教科院召开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教研科研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强调,各中职学校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加强顶层设计,精心建设课程体系,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扎扎实实推进产教融合。 会议要求,2019年要强化五大举措: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研指导、注重教学竞赛、抓实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科研工作。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以开展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和改进工作为载体完善教学管理;以教学标准落地实施为载体开展教研活动;以推广和深化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教学成果为载体提升培养质量;以成德同城、德绵一体为载体,开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师发展等专题教研活动。 会议对2019年中职学校教师参加国培、省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文化节竞赛项目准备工作做了说明。 中江职中、黄许职中、绵竹职中围绕学校教学管理制定了科学有效的专题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