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一科研课题获省护理学会立项
索  引  号: 008388433/2019-0015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4-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通知,四川,指标,项目,机械,建设,科研,培训,医院,学会,组织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日前,四川省护理学会发布《四川省护理学会关于2018年四川省护理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华西医院绵竹医院大外科护士长鲁莉及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杨天民联合申报的护理科研课题《早期肺康复护理对AECOPD有创机械通气患者气管插管留置时间的影响研究》成功获得省护理学会科研立项。今年虽评选出51个项目立项,但在德阳范围内却仅有2项。

  此次立项成功标志着华西医院绵竹医院重症医学科在护理科研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成功迈出了护理科研第一步。

  科研能力是衡量医院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指标,2019年华西医院绵竹医院致力于学科建设,而科研又是学科建设的必经之路,对此医院先后组织了多次科研讲座培训,此次科研立项成功,说明科研讲座培训初显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