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中江县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索  引  号: 008392205/2019-0020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教育科研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学校: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教育科研水平和成果质量,增强教育科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中江县教育科研管理办法》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 2019 年中江县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组织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2019年度教育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者可从教育基本理论、教育管理、教育信息技术、德育与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教师教育、体育与艺术教育、民族教育、学前教育、教育发展与改革、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领域选题;此外,还可针对当前教育形势中的热点难点,如校园管理标准化建设、教学改革、环境保护教育、体美劳教育等;可以申请教育发展改革专项课题,特指在本区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策研究和调查研究。

  二、课题负责人及主研人员要求

  申报县级课题的负责人应具有一级教师以上(含一级教师)职称条件,不具有相应职称者担任课题负责人,必须由1名具有高级职称或者2名具有一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推荐专家须如实介绍课题负责人的科研态度、专业水平、科研能力和科研条件,说明该课题的可操作性。

  主研人员的前五名(含课题负责人)每人限报 1 个课题。课题负责人有承担与申报级别同级的教育科研课题且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同级课题。课题负责人和主研人员必须切实承担相关的实质性研究工作,否则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或主研人员。原则上每个单位限报 1 项同级课题,单位已有在研县级课题未结题的不得申报同一领域(学科)课题。

  三、申报材料报送

  课题申报者严格按照《中江县教育科研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填写《中江县教育科研课题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评审书》)和《中江县教育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电子《评审书》和汇总表(附件)各1份打包命名为 某单位2019年县级课题申报材料的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707448266@qq.com。纸质《评审书》一式1份、汇总表1份。

  四、申报截止日期

  请申报县级课题单位将材料于2019年7月5日前报送至县教科所430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吴永强(15008355274)。

  附件:

  1.中江县教育科研课题申请·评审书 

   2.2019年度中江县教育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