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稻高粱所专家跟踪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索  引  号: 008380191/2018-0018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7-1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方案,四川,计划,管理,产业,生产,项目,合作社,农药,机械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10日,水稻高粱所水稻专家曾正明副研究员、蒋钰东助理研究员冒雨到旌阳区孝泉镇梨郎村,同德阳民安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省水稻高粱所与民安专合社联合实施的《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中熟、高产水稻新品种宜香优37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分别列入省、院重点科研计划,目前水稻示范片田间长势良好。曾正明与专合社负责人就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针对近期四川盆地连续降雨的特殊气候,提出保障沟渠排水畅通、雨停后及时排水控苗和喷施农药、防止杂草和病虫害发生的技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