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索  引  号: 008380212/2017-0016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10-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科研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0月26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担的重点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医学影像远程诊断平台服务基层模式研究》项目成果鉴定会举行,来自华西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放射科等7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廖珊等领导出席鉴定会。

  鉴定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材料,并经过质询、答疑和认真讨论,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表示满意。专家组认为,《医学影像远程诊断平台服务基层模式研究》项目措施务实,质量可控,结果可靠,具备较高的科学性;该项目立足于服务基层、强基惠民,能有效整合资源,促进分级诊疗,项目模式已推广覆盖6个县(市、区),30家基层医院和近2万群众受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同意通过验收鉴定。

  廖珊对《医学影像远程诊断平台服务基层模式研究》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给予祝贺,对项目的实施成效给予了肯定,期望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继续发挥德阳市中医龙头的作用,将医学影像远程诊断平台做大做强,进行推广应用,实现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