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第五医院市级重点科研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鉴定
索  引  号: 008380212/2017-00119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7-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德阳第五医院市级重点科研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鉴定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25日,市科学技术与知识产权局组织有关专家对五医院承担完成《ICU机械通气患者急性胃肠损伤的调查研究》科研项目进行验收鉴定。

  验收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仔细审核验收资料,并对课题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质询。经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医院完成的科研课题立题新颖,密切结合临床。课题通过运用2012年ESICM提出的急性胃肠损伤(AGI)定义对机械通气患者的胃肠道功能进行评估及分析,其结论有利于尽早发现合并AGI患者并及时干预,有利于改善患者预后。该课题研究对于指导实际临床工作有较大价值,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课题研究成果达到同类研究的省内先进水平,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鉴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