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0万元安家补助 100万元科研经费 旌阳区面向全国选聘10名基础教育领军人才
索  引  号: 1111-2017-00137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4-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关  键  词:50万 万元 100万 科研 经费 旌阳区 选聘 10 基础教育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7-04-1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昨(17)日,记者从旌阳区教育局获悉,为积极推进全面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按照德阳市全面创新(国际)领军人才“1+3”政策,旌阳区面向全国引进一批基础教育领军人才,并给予最高50万元的安家费,最高100万元的教育科研经费资助。

据悉,此次旌阳区教育局将面向全国范围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级中小学特级教师等,公开选聘引进10名基础教育领军人才。领军人才属国家事业编制,到主城区一流中小学任教或从事管理工作。要求应聘者年龄原则上在5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凡引进的领军人才,享受德阳市区学校教师同等待遇,同时享受以下待遇:安家补助30万元—50万元;岗位津贴3000元/月—5000元/月;中小学特级教师以教育科研项目为驱动,承担省级以上教育科研项目的,经评审认定后,可给予最高100万元经费资助。

此外,受聘的领军人才在医疗等方面也将享受优惠待遇。其配偶子女也将妥善安置。

报名时间为4月17日—5月30日,地点:德阳市旌阳区教育局人事政工股。(记者 王珊珊)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