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会代训提升能力什邡市发改科技局召开监测农本工作总结会
索  引  号: 1111-2020-0002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1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1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价格监测和农本调查工作质量,提高监测和农本成果的支撑力和服务力,1月10日,市发改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价格监测、农本调查工作总结暨培训会,全市27户监测和农调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我市价格监测和农本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受到各级表扬情况进行了通报。2019年我市价格监测、农本调查工作成效突出,其中,价格监测工作分别受到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省发改委价格监测局通报表扬。

会议还就价格监测和农调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通报,就如何准确采价、细辨品种和规范填写农调登记簿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交流,有效促进了全市价格监测预警能力和农产品价格成本调查工作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