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367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各县(市、区)发改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阳经开区发改局、德阳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阳高新区发改经济局、德阳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内相关物流企业:

近年来,全国物流行业部门和广大物流行业工作者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国物流行业的全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国物流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物流业更加快速健康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开展第四次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为做好我市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 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范围和推荐名额

(一)评选推荐范围

1.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全市物流行业牵头部门、企事业单位、市现代物流行业商会及内设机构的处级及以下单位。

2.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范围:全市物流行业牵头部门、企事业单位、市现代物流行业商会的在职人员。

3.以往获得过“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和“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的集体或个人一般不再参加评选。近5年来做出新的突出贡献者可以参加此次评选。

4、中央企业不在参评范围。

(二)评选推荐名额

各县(市、区)原则可各推荐1个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1名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候选对象。

二、评选推荐条件及程序

评选推荐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所有推荐材料请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用A4纸打印,一式5份(审批表、汇总表可从四川省现代物流信息网http://www.scxd56.net下载)。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于2019年9月6日前将拟推荐单位及个人相关材料上报至德阳市现代物流行业商会。

三、联系方式

(一)德阳市现代物流行业商会

联系人:赵清红 电话:13981006337

邮箱:327665638@qq.com

(二)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贸外资科

联系人:车云春 电话:17341799917

邮箱:1099927425@qq.com

(三)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彰奖励任免科

联系人:朱 欣 电话:0838-2224154

邮箱:1150628963@qq.com

德阳市现代物流行业商会

2019年9月3日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