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事宜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1-2019-00366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公告》关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规定,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1名考生进入体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招录机关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出现的缺额,按先差额考察人选,后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并进行体检。

(二)体检时间要求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自行前往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于9月12日前将体检报告交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三)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体检前注意调节好饮食与休息,勿熬夜,禁饮酒及进食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验,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未尽事宜请咨询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838-2537633。

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