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
索  引  号: 1111-2019-0035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创业,近日,什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主题为“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

举办这次招聘会的目的是这为了深入宣传就业政策,搭建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本次招聘会入场企、事业单位66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入场人数800余人次,其中大学生入场人数300余人次,大学生就业达成意向性协议92余人次,主要涉及客户经理、外贸销售、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教师、医生、护士等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

招聘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2000余份;还设置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登记处”,为了方便掌握在招聘会现场没有找到合适岗位的大学生,登记他们的就业意愿,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摸清基本需求。同时,利用门型展架宣传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设置“见习岗位登记”专区,进一步宣传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为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先就业再择业。(李兰)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