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项目勇夺“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创富组”桂冠
索  引  号: 1111-2019-00313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在全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创富组”决赛上,我市参赛项目“超细研磨设备及配套设施的制造”获得“创业创富组”决赛冠军。

据了解,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创富组”决赛在攀枝花米易县举行,全省共有62个参赛项目同台比拼。每一届的“天府杯”创业大赛,创业创富组都是整个大赛的关注焦点,竞争最为激烈,数量多、体量大、实力强的创业项目都集中于此。来自我市绵竹的参赛项目“超细研磨设备及配套设施的制造”在晋级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当天的10强排位赛。与之一同“杀入”决赛圈的项目还有绵竹“藤椒世界—藤椒鸭连锁破局升级之道项目”和什邡“川西红枫岭项目”。最终,在10强排位赛中,“超细研磨设备及配套设施的制造项目”以总分462的高分获得决赛第一名。

下周,最后一场分组决赛“大学生创业组”将在内江举行。(记者张伟)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