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春风行动”招聘会 90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索  引  号: 1111-2019-0003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2-18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罗江区在八景苑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民营企业招聘服务活动,组织德阳市内外10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经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对接,现场31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占进场求职人数一半左右,达到促进劳动者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基本目标。

本次招聘现场,提供了管理、销售、焊工、维修工、普工等180余类工种9000余个就业岗位,求职者选择多样。同时,该区人社部门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服务的方式,通过微信、德阳公共招聘网等“点对点”推送信息,帮助求职者和企业实现精准对接。据不完全统计,当天活动吸引6200余人进场求职,为1500余人次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500余份。

活动现场,设立的服务业企业招聘、工业企业招聘、残疾人就业服务、返乡创业风采展示、政策咨询等特色服务专区以及返乡创业先进典型宣传等也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更加精细、全面的服务。下一步,“春风行动”将继续在该区各地举行,持续到3月15日,进一步满足更多城乡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