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税务减税降费宣传再发力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9-00326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减税降费宣传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一是突出个性化服务,持续回应纳税人减税降费政策诉求。针对不同纳税人需求,持续以《小微企业访求台账》反馈、实地走访等方式及时回复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并将税源分类为达点个体户、不达点个体户、查账征收个体户、小微企业和重点税源企业,梳理详细清单,如绵竹局进行了2轮全覆盖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短信推送。按个体户、小规模企业、一般纳税人企业进行分类,分别摘抄对应涉及的减税降费政策要点,并联合市邮政公司,向12000余户纳税人寄送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信。

  二是突出主动宣传服务,持续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办税服务厅每天通知电子显示屏滚动政策宣传视频,并向纳税人发放各类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各税源管理分局坚持每天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向纳税人推送减税降费政策信息,宣传推广电子税务局申报系统改版等一系列便民办税的新举措。8月1日前,结合省局电子税务局改版,重点对一般纳税人,集中组织纳税人开展系统操作培训以及减税降费政策解读。

  三是突出优化窗口服务,不断提升减税降费纳税人获得感。强化巩固市局办税服务厅服务质效提升大竞赛活动成果,持续推进办税服务厅硬件设施改造,增加窗口人员,加强办税人员减税降费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合理窗口设置,充实减税降费咨询专家团队并坚持常驻办税大厅,设立减税降费专区,增设减税降费业务专窗,丰富减税降费宣传资料,竭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减税降费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