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传媒车将减税降费“声音”传入大街小巷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9-00327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8-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减税降费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扩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面,中江县税务局利用移动传媒车覆盖面广、机动高效、吸引力足等特点,在公园广场、商业街等人流量较大的地区滚动播放减税降费动漫宣传片,创新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

  随车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致全县小微企业纳税人的一封信》《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社会保险法常识100问》等宣传资料,并现场提供涉税咨询服务,为纳税人解疑释惑。截至8月5日,移动传媒车共计宣传36小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覆盖人数达到5000余人次。

  此举创新了宣传方式,拓展了宣传辐射范围,助推减税降费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促进了减税降费普惠性政策在中江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