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进机关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9-0016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5-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进机关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5月7日,德阳市中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炜到县经科局开展减税降费进机关活动,联合经科局举办了中江县工业口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

  会上,彭炜首先介绍了减税降费工作的重大意义及相关政策,以及前期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开展落实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退库办理情况,同时表示:将不断拓宽宣传形式,以更多样的方式使减税降费大礼包与纳税人见面,让广大纳税人更加深入的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切实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

  税务干部就小规模纳税人纳税期的选择、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的政策适用、发票开具问题、农产品抵扣率的调整、加计扣减政策、自然人销售、出租不动产、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等普惠性政策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经科局局长李果表示:感谢税务局对工业口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们对减税降费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经科局将与税务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宣传,力求实现1+1〉2的宣传成效,使税收宣传更加税极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切实将减税降费工作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