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改造优化办税环境
索  引  号: 731623906/2019-00204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1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优化服务环境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办税服务厅规范化、罗江区办税大厅提升标准化建设,更加严格地抓好纳税服务制度落实,营造良好的征纳环境,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对办税服务厅进行了标准化建设改造。

  一、重新规划功能区。为持续改进纳税服务,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我局对办税服务厅的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进行重新规划,规划后的区域较之前扩大约5倍,同时增配自助办税区人员,增设资料预审区和填表区,使纳税人办税更方便快捷,办税服务厅更宽敞整洁。

  二、规范办税服务厅内部标识。对办税服务厅规范建设进行自查改造,对标市局办税服务厅提升服务质效大竞赛评测标准,对罗江区办税大厅内部标识逐一进行清查,对不符合标准的标识进行规范,涉及功能区标识、办税服务厅分布图、咨询服务台等标识共计十余项。

  三、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制度,建立了首问责任制台账、一次性告知台账、预约服务台账、延时服务台账、容缺办理台账,力求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纳税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升级改造后的办税服务厅整洁明亮,给人全新、温馨的感受。下一步,办税服务厅将继续优化细节,营造温馨的办税环境,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罗江区行政审批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