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税务问需求解难题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索  引  号: 008380810/2018-0034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12-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服务,经济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中江税务通过下企业、进车间、访项目、讲政策、听意见、解难题……多渠道、多角度问计问需于纳税人,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内优服务,外塑形象,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机改后来带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大走访有温度,入户入心。中江税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民营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近日,由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先后走访了辖区内的飞达电子厂、中全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秉持围绕纳税人需求找短板、围绕政策落地找不足,围绕服务效果找弱项的精神,详细听取了企业的创业历程、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纳税服务、税收优惠、社保费缴纳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切实带动当地的相关产业的发展和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就近就业,为中江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大座谈有态度,凝聚共识。开展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加强思想引导,理顺工作思路,凝聚发展共识。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的基础上,深入开展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现场听诉求、找短板、解难题,即时回答和解决纳税人提出的相关问题。

  改革创新立潮头。在下一步工作中,中江税务将继续深入企业问需问计问效,了解企业需求,征求企业建议。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求,找出目前工作中的薄弱点和突破点,持续推出贴近民营企业需求的措施和办法,切实解决纳税人的痛堵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