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62个项目参加四川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暨德阳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索  引  号: 1111-2019-00366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市 62 个项目 四川省 2019 旅游 第三季度 集中 开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6日,四川省2019年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暨德阳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蓉欧(德阳)国际木材保税产业园和保税物流中心B型施工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6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补短板、民生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31个,总投资207亿元;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23个,总投资106亿元;民生项目8个,总投资32亿元。

德阳市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抓发展关键在稳投资”“稳投资关键在抓项目”的理念,以目标为导向,坚定落实“3+6+9+12”等重大项目推进机制,采取“月调度”“季拉练”“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方式,强化市场理念和金融思维,运用市场化方式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全省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