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赴我市对2019年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报情况进行现场抽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22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国家发展改革委 经贸 2019 棉花 情况 抽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30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关于开展棉花进口滑准税配额申报情况抽查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棉花进口配额管理,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王志亮、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主任吴晓红等一行5人在省发改委经贸处副处长杨智懿的陪同下,对广汉市景泰源纺织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抽查。

 

在企业,抽查组人员深入车间,对企业产能进行现场核查;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计划,针对面临的困难,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着眼未来。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