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集中排查工作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22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发改委 组织 扶贫搬迁 工程质量 质量安全 集中 排查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2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25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集中排查工作会,市扶贫开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自然资源部、住建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集中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对“十三五”时期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安置住房进行项目选址和工程质量安全的排查,确保覆盖到所有安置点和安置住房。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发改委、省扶贫开发局、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等4个省级部门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不怕亮短揭丑,扎实开展项目选址和工程质量安全情况集中排查工作。会议明确从8月5日至8月16日,市级4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开展为期半月的集中排查工作。为减轻基层负担,整合市县乡村4级工作力量参与排查,采取“村镇自查、市县联动”方式同步推进,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较真碰硬推进问题整改销号,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