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中心城区城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 调整定价方案听证会的公告(一)
索  引  号: 1111-2019-0053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0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市中 城市 幼儿园 收费标准 整定 定价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08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建立公办幼儿园合理的成本分担机制,改善和提高办园质量,促进公办幼儿园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价格决策听证办法》有关规定,市发改委拟于12月中旬召开德阳市中心城区城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调整定价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20名:其中市人大代表1名、市政协委员1名、民主党派人士1名、市政府相关部门代表4名、群团组织代表1名、相关领域专家2名、家长代表8名;幼儿园代表2名。

家长代表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或由市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幼儿园代表参加人由市教育主管部门推荐产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或学者、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人员由市发改委聘请。

二、本次听证会将在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公开选取8名幼儿家长作为听证会参加人

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市中心城区范围内。

(二)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真实反映幼儿家长的意见。

(四)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并同意公开姓名、性别、职业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三、旁听人员名额

为了确保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本次听证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听证会旁听人员2名。

四、新闻媒体名额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位3个,欢迎各界媒体报名参加。

五、报名办法

有意参加者可于2019年11月16日前持本人身份证、记者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德阳市发改委报名。

报名地址:德阳市亭江街211号价格和收费管理科315办公室(仅限工作日)。

联系电话:2591159 联系人:张千红

本次市中心城区城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调整定价方案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 8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