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施开放日,见证污水变清水
索  引  号: 1111-2019-00311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保证公众在环境治理和保护过程中的知情、参与、监督等权益,使公众更好的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和参与环保。罗江生态环境局联合周家坝城市污水处理厂于8月21日举行了本年度第二次“公众开放活动”,热心市民和来自四川玻璃纤维集团的员工共计40余人参观了污染治理设施,零距离了解污水处理工艺。

参观过程中,污水处理厂技术人员逐一介绍了污水处理厂的进出水口、污泥脱水间、沉淀池、化验室、中控室等一系列处理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其中的关键控制点。在场的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环境保护方面要带好头,做好榜样、支持环保,不随意破坏身边的环境,建设美丽罗江。

为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罗江生态环境局“公众开放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长期开展,旨在搭建与公众沟通的桥梁,让更多公众参与环保建设,保护罗江的青山绿水。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