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8月5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索  引  号: 1111-2019-00247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2019 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 文件 情况的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行政许可法》、《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相关法规、规章和规定的要求,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公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许可受理信息。受理信息公示时限:环境影响报告书自信息发布起10个工作日环境影响报告自信息发布起5个工作日。

电话:0838-2510517、0838-2514553 地址:德阳市松花江北路8号(政务服务中心三楼126号市环保局窗口) 邮编:618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除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等内容外)和公众参与说明

公示日期

1

新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项目

四川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德阳经开区岷山路三段56号

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2019年85

新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线项目-公示本.pdf

2019年85日--2019年89

2

消除液氯重大危险源改造项目

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

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公司现厂区内)

湖南景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85

消除液氯重大危险源改造项目-公示本.pdf

公众参与说明.pdf

2019年85日--2019年816

注: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发表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上述相关资料由外界所提供、并以行政许可申请人所提交的形式进行公开。

上述资料和信息中如有错漏,使用上述信息和资料作为依据者自行承担责任。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