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德阳市罗江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组迎检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410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2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组创文明城市工作,9月24日下午,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组办公室在德阳市罗江生态环境局三楼组织召开德阳市罗江


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组迎检工作推进会。要求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罗江生态环境局总监谢建贤同志就创城工作的目的、意义,必要性、重要性进行强调,对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进行再次明确,并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区创城办的工作要求开展相应工作,每周四按时向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组上报工作进度,做好资料收集、归档以及相关点位的整治工作,并及时反馈相关工作情况,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检查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