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央督件回头看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38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求,防止死灰复燃,中江生态环境局再次发力,开展央督件的现场督查,确保中秋期间环境安全。

自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四川以来,中江生态环境局收到群众反映的交办案件后,在督查期间按程序迅速办结交案,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意见。为防止问题反弹,9月初,中江生态环境局对中央环保督察案件点位再次出击,坚持“两手”抓。一是反复排查,对标对表,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高效完成央督案件整改工作;二是举一反三,牢牢牵住整改这个“牛鼻子”,自查问题,分析原因,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

下一步,中江生态环境局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央督“回头看”案件整改工作要求,加强常态巡查和管理,促使中江生态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