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禁烧办”“三措施”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361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3日下午,区“禁烧办”主任、罗江生态环境局局长石珍宁对全区大春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根据近期市、区掌握的大春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为进一步巩固小春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成果,防止大春秸秆禁烧松懈麻痹思想,确保我区全年全区域全时段扎实开展禁烧工作,重点采取以下“三措施”开展此次专项督查。一是将督查方式运用到位。采取电话抽查+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4个镇进行现场督查,对其余6个镇进行电话抽查;二是将要求传达到位。及时将上级的文件精神、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当前我区大气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再次给各镇党委政府传达到位,希望引起各镇的高度重视、将大春秸秆工作一抓到底。三是将责任压力传达到位。秸秆禁烧工作需要夯实责任、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各镇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到:“禁烧有责、禁烧负责、禁烧担责、禁烧尽责”,对履职不到位的镇在年终考核时将按照规定扣除相应的分值,造成严重后果将建议纪监委进行问责追责。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