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生态环境局召开监察大队干部座谈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361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4日,德阳市中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纯太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监察大队全体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环境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就增加执法实战培训机会、环保管家理念的运用、硬件执法装备的健全等方面开展头脑风暴,对环境监察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局长黄纯太认真聆听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对环境监察大队在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干部管理规范化建设,确保严管和厚爱结合;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建设,确保紧起来动起来;要不断强化团队建设,确保分工不分家;要不断强化测管协同制度建设,有效震慑环境违法企业。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