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强化跟踪督察 狠抓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索  引  号: 1111-2019-00361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抓好中央、省、市环保督察移交及反馈问题整改,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于近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德阳市旌阳区 2019 年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综合督察的通知》(德市旌环委〔2019〕1 号)。按照要求本轮督察共分4个督察组,分别由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行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任副组长, 重点督察中央、省、市环保督察发现移交、反馈的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9 月 3 日至 4 日,区政府副区长任伟带领第四督察组深入天元镇、双东镇、和新镇、高新区等地开展督察指导。督察组先后来到段家坝 B 区、年年红工业园、四川重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凯圣钢结构有限公司、德阳先锋化工有限公司等问题点位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指导企业根据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加大资金投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任伟副区长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对于已完成整改的,要及时销号处理, 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严防问题反弹;对于还未完成整改的, 要强化跟踪督察,继续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做好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迎检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