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全力迎检 推动“清废行动2019”取得实效
索  引  号: 1111-2019-00345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9-0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03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清废行动2019”第四核查组对我区所涉固废问题点位进行现场核查,区政府副区长任伟、旌阳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勇及天元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

此次核查涉及我区问题点位共4个(重复点位1个),均位于旌阳区天元镇范围内。核查组对问题点位逐一核实,重点核查了点位问题描述是否完整、点位视频、图片上传是否具有代表性、点位整改进度是否与上报一致等。通过核查组现场核实,我区问题点位已完成整改3个(重复点位1个),采用防尘网覆盖1个。

核查组要求,“清废APP”中点位情况和整改进度描述还需补充完善,现场问题整改力度还需进一步加强,对已清理场地上仍存在的少量建筑垃圾要全部清理到位,对暂时不能清理的固废堆场要采用防尘网进行全覆盖,待德阳市建筑垃圾处置厂建成后或有地方能综合利用时及时对堆场进行清理。

任伟副区长表示,我区将严格按照核查组的要求,及时补充完善“清废APP”资料信息,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进度,整改到位,全力确保本次清废行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