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长江“三磷”专项排查整治技术指导帮扶工作组赴德阳开展指导帮扶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290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1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8月14日,生态环境部长江“三磷”专项排查整治技术指导帮扶工作组赴德阳开展指导帮扶工作,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探勘和座谈会等方式进行指导帮扶工作。

14日上午,工作组先后到川恒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宏达集团(洛水基地)对企业生产工艺、污染处理设施及磷石膏堆场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及技术指导。

14日下午,针对上午实地踏勘中发现的问题与当地政府、生态环境局、经信局等部门及相关涉磷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现状、存在的问题等基本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技术疑难点及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及技术指导,并提出相关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