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长江入河排污口督查调研组对德阳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对接
索  引  号: 1111-2019-0026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8-0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2019年8月7日-8日,生态环境部长江入河排污口督查调研组到德阳市开展调研,对下一步我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对接。

调研组听取了德阳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收集了德阳市绵远河沿线长江入河排污口行政边界相关资料、水系相关资料、已有排污口相关资料、敏感区域相关资料、重点排查区域相关资料、各类监测断面相关资料以及各类管网排口资料、其它补充资料等,并介绍了重庆、江苏排污口排查试点情况,对我市下一步开展入河排污口二、三级排查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