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强化核查整改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
索  引  号: 1111-2019-00131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20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今年5月底,生态环境部对固体废物堆放、贮存、倾倒和填埋情况进行排查,对我市12个疑似固体废物堆存问题要求抓紧组织现场核查处理。我市对此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进行现场核查处理。

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所涉的旌阳区政府、罗江区政府、广汉市政府、绵竹市政府及时开展核查工作,同时由德阳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开展督查指导,确保及时整改到位。目前,已完成12个点位的全部核查,其中5个点位存在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均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对旌阳区5个点位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记者 陈兰)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