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在册剩余6户“散乱污”企业整治收尾
索  引  号: 1111-2019-00124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6-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近日,省经信厅对我市“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调研,现场查看了已完成整治企业的成果巩固情况,并对未完成整治的进行核查督促。

去年底,我市完成在册“散乱污”企业整治1554户。其中,完成关闭取缔701户,整改规范848户,搬迁入园5户。目前,正在大力推进在册剩余6户“散乱污”企业的整治收尾工作。

督导组要求,关停取缔类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整改提升类企业要完善相关手续,实施清洁生产技术改造。整合搬迁类企业要对入园企业进行评估,综合分析,加快推进搬迁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提出,市级相关部门应加强与各县(市、区)之间的协作沟通,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全力推进在册剩余6户“散乱污”企业的整治收尾,确保限时完成整治任务。(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