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面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编码登记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548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11月19日上午,旌阳区、经开区联合组织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编码登记启动及培训会。

会议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针对如何通过手机APP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进行了培训。

下一步,我区将全面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编码登记和审核,并对满足禁止区要求,需要进入我市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机械设备进行喷绘印制识别编码和安装定位跟踪监控终端,严格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

全区各行业主管行政部门、各乡镇、街道以及部分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人、使用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会。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