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全面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编码登记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548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20日上午,德阳市罗江生态环境局召开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编码登记启动及培训会。罗江区各镇、相关部门、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单位及个人参会。

会上,德阳市生态环境局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发放了宣传手册;技术单位对如何通过“蓝天机械”手机APP进行备案登记做了详细讲解。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在108国道罗江永平大桥段施工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对起重机进行了现场备案编码登记,完成了罗江区第一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编码喷绘及定位监控终端安装工作。

下一步,我区将全面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备案编码登记和审核,对我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喷绘印制识别编码、安装定位跟踪监控终端,严格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熊婉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