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到中江县妇幼保健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20-00117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3-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7日,市委书记靳磊到中江县妇幼保健院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市卫健委主任王宁等陪同调研。

靳磊一行深入中江县妇幼保健院住院综合大楼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医院现状和发展规划,对该院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中江县妇幼保健院的建设发展要充分考虑中江人口大县的实际,务必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妇女儿童健康需求,做实做细妇幼健康各项医疗保健服务,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建成后要能充分满足全县妇女儿童的就医保健需求,为群众提供更便利、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靳磊强调,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建设项目防控指南,做好工地消毒和人员管控。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红线底线,严格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整改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管,防控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