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
索  引  号: 1111-2020-00116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3-22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6日,德阳市第九批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市科协主席何学军、市卫健委副主任廖珊出席仪式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何勇主持。

授牌仪式上,何勇宣读了《德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德阳市第九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何学军、廖珊向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授牌。

何学军对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中医药作用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科研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建设好院士工作站,提高科研水平,发挥中西医优势,加快成果转化、培养技术骨干,助力追赶超越,为战胜疫情做出更大贡献。

廖珊在讲话中指出,市科协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对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医疗卫生系统科研与行业建设的支持。医院要整合专家资源,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特长,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快速发展,为老百姓提供高端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