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战“疫”第二战场 市医院开通网络问诊咨询
索  引  号: 1111-2020-00038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晚报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31 来源:德阳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加强宣传防控,尽量降低感染风险,我市一些医疗机构日前纷纷开通了网络问诊咨询平台。

“没有发热,到医院不会被隔离吧?”“昨天有些轻微发热、胸闷,今天不发热了,但还是有些咳……”自1月25日,市人民医院依托原有的微信公众号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免费网络问诊咨询功能后,不少市民通过这一渠道咨询疫情相关知识、反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截至29日,进行网络问诊咨询的市民超过900人次。市第二人民医院也于1月26日开通了发热网络问诊咨询平台,针对市民开展知识答疑、病情咨询等服务。(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王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