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到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20-00005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1-0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20-01-0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贯彻落实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关要求,12月20日,德阳市卫健委、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联合在舟山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的工作人员热情地邀请市民积极参与,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标准及分类方法,引导市民摒弃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的陋习,手把手教会他们有效的垃圾处理方法。活动中还向市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和宣传单,赠送垃圾袋及餐纸币等小礼品,市民踊跃参加,前来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此次生活垃圾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手册》和宣传单100余份,服务群众80余人。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