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幼计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59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根据市卫健委党委《市卫健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6日上午,市妇幼计生联合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现场指导点评。

会议首先对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活动意见征求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班子成员依次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剖析,从不同角度剖析自我,真正达到了全面自我检查与自我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理论放在工作首位;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针对本次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出支部整改方案及个人整改措施,坚决做到整改到底;三是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章立制,利用制度威力应对各种短板及风险挑战,堵塞漏洞,进一步实现党的制度规范化、完善化。

会议最后,支委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灵魂深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