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索  引  号: 1111-2019-00542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完善优化我市公共卫生专家团队,11月15日,市均等化指导中心成立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委员会,并召开了专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项目工作例会。

会议分析了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现状、发展方向,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委员会的性质和工作职责,希望全体专家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会议对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要求及资金分配方案进行解读,市级公共卫生专业机构和各县(市、区)分别对前三季度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认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专家组成员的技术指导优势,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程,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