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索  引  号: 1111-2019-00529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绵竹市卫健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卫健系统政治理论素养,10月30日,绵竹市卫健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绵竹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原绵竹市委党校老师的精彩党课为序幕,通过讲述绵竹党史和中共党史,让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革命先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事件,回味了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视死如归、忠贞不渝的革命品质,让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局党委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和绵竹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

在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会议通报了“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问卷调查数据,并从9个方面进行工作安排部署。绵竹市人民医院、绵竹市中医医院、孝德镇卫生院、遵道镇卫生院四个单位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绵竹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充分肯定了绵竹市卫健局主题教育开展成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实走深。会议最后还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吴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