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拉利昂妇幼保健技术研修班参观考察广汉市妇幼保健院
索  引  号: 1111-2019-00529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有效性:有效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医学无国界,医者共仁心。为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致力于在平等的基础上,让各国人民更好的合作共赢,共享成果,共同发展,不断朝着人类命运共同体方向迈进,11月7日,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四川省卫健委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塞拉利昂妇幼保健技术研修班一行25人来到广汉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参观考察学习系列活动,医院热情接待了来自塞拉利昂的朋友们,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宣传片,广汉市妇幼保健院通过中、英文互译方式向塞拉利昂的朋友们介绍了医院历经半多个世纪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妇幼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使大家对保健院的医院管理、医疗保健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将“一切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对保健院在妇幼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汇报片里所介绍的科室业务开展和医院环境改善表示了强烈的兴趣。

座谈会后,研修班一行人参观了医院各科室。每到一处,大家不时就关心的内容进行提问,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详细说明解答。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塞拉利昂友人们对保健院将中医药融入妇幼保健事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并在中医科久久驻足。同时对中国基层保健机构所拥有的优美的医疗环境、周到细致的服务、先进的医疗设备、优秀的管理团队竖起大拇指,频频发出“Good、Good”的赞扬声。

责任编辑:吴燕妮